產銷履歷三菜一湯微電影拍攝與分享

產銷履歷三菜一湯微電影拍攝與分享

活動日期:109年10月07日

活動地點:商學大樓3F10教室

活動內容:   

本次活動藉由食農教育方式,行銷推廣產銷履歷農特產品活動,建立青年、單身、小家庭人口等「愛鄉、愛農、愛自己」精神,養成支持指定購物「產銷履歷農產品」觀念,培育消費者認識產銷履歷農產品安心、安全、健康特色;同時鼓勵青年/青職消費者未來長期關注台灣農產品食材產地環境與其在地特色,多食用地方農產品,以促進產銷均衡。產銷履歷青年親善大使團,將透過產地認識農民、農業、農家,藉由食農教育體驗過程,了解產銷履歷標章意義,進而支持農民生產優質、安全、健康的產銷履歷農特產品。

此次活動會請各組同學們提出有產銷履歷的三菜一湯菜單(如附件),並親自取採買食材、烹調食材並拍攝成微電影,於10月07日課堂上與大家分享,並票選出前三名學生們覺得不錯的組別,預計於10月14日的參訪活動來烹調給全班同學一起共食。讓同學們能夠更認識具有產銷履歷Qr-code標示的蔬菜,並能夠親自體驗烹調健康食材。


成果分享
同學拍攝之產銷履歷微電影分享
方老師針對同學們所拍攝之微電影內容進行講評
方老師針對同學們所拍攝之微電影內容進行講評